怅枯

热爱生活

3、没钱了……

在我上传图画的几个小时内

我都没有收到系统给的钱


“统子!你是不是骗我的!天要黑了,我要饿死在街头了”


【这也不能怪我啊,谁知道主神限流啊】


“???那我怎么办?真的要饿死在街头?”

我看着黑漆漆的街头,觉得自己真倒霉


【有了有了!我立马转钱!】

然后……我就收到了一毛钱


我:???(老人,地铁,手机)


“我全身上下的钱都不够我买一个甜甜圈!”

我无能狂怒,并开始自暴自弃

“我觉得我还是在回天堂一次吧”


【别啊!你回去了,我就找不到羊毛……呸,主人了】


“别以为我没听到羊毛那两个词”


【宿主,要不你试试画蜘蛛侠?也许会被纽约日报的头条骂的】


“额,也不是不行?”

我想了想,从包里重新拿出平板开始作画


纽约街头时常能见到他的身影,他保护着平常人家,他说过“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句话是他坚持的动力同时也是束缚他的规则


“别告诉我这次主神还限流,不然我创死它!”

我又一次将画传到了油管上,收拾东西等待结果


【恭喜宿主!情绪值已达到10000了,所以系统将会分发500美金的钱】


我看了看手中的1500美元,觉得保守起见,花了80美元住进三等经济饭店,环境自然而然不会很好,但眼前最紧急的任务是有属于自己的存款


“统砸,我现在几岁啊,不会要上学吧,我可不想承担贷款”


【恭喜宿主答对了,宿主现在是一位中城高中高三的学生,而且非常幸运的和蜘蛛侠彼得在同一个班呢~】


突然间就想退学了呢,但良好的九年义务教育告诉我不能这样做


所以第二天,我踏上了去往学校的路

幸运的是我应该能赶上校车

不幸的是校车提前开走了


我看着和我一样站在原地的彼得帕克,心里拔凉拔凉的


我的校车,我没了你该怎么活啊!

好吧,我和蜘蛛侠一样被校园霸凌了


虽然上辈子也不是没有过这种事

但也没这么过分啊!


我看了看时间

草,要迟到了!!

我拉着彼得就开始跑,等我停下来时就看见彼得用一种可能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喂喂喂!我可是帮你不迟到的好人耶


啊啊啊,我的钱

在交完学费后的我觉得心绞痛

好不容易攒的钱

学费还有一大截拖着没交

以前知道美国学费很贵

但也没想到这么贵啊!

一年要1.5万-5万刀之间


我觉得自己已经没有梦想了

我是一只咸鱼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