怅枯

热爱生活

4、还是打工吧

我看着自己账户上的欠账

默默给几个小时前在交学费的自己几个巴掌


彼得看着满脸“我不想活了”的阿斯特尔

觉得有点疑惑

然后,在看到阿斯特尔的欠债后

默默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要不给他找个工作吧

他不会嫌弃吧

(阿斯特尔:大好人!我爱你!爱你😘)


“阿斯特尔”彼得觉得还是要帮自己的同学一把

“怎么了”阿斯特尔有气无力的说道


“你要工作吗?工资虽然不怎么高,但包吃的”彼得看着阿斯特尔道


“要要要!”阿斯特尔立马将视线转移到彼得身上,两眼发光


可怜的彼得从来没接到这么炽热的目光,觉得阿斯特尔要把他吃了,身子稍稍一抖


“我有一点消息,你在几个星期后应该可以在纽约新开的甜品店找到工作,不过他们那儿收手艺好的人,你…可以吗?”

彼得看着阿斯特尔道


“当然可以!”阿斯特尔觉得自己简直太幸运了,直接抱了彼得一下


纯情的彼得脸已经红起来了,此时一道不和谐的声音传了过来


“看看,看看,这不是软蛋帕克嘛,哦,还有他那弱小的同伴”汤姆森从走廊的一段走到这儿,看样子,他又想欺负帕克了


“嘿!汤姆森,阿斯特尔是我的朋友,你不能这么说他!”彼得想反抗汤姆森的欺凌


“听听,软蛋帕克要用他那弱小的身躯保护同伴?真是愚蠢的行为”汤姆森笑了笑,对着彼得挥了挥他的拳头


“汤姆森,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这是在校园霸凌吧?嗯?”一直在旁观的阿斯特尔出口道


“嘿,我们只是在和同学友好的相处,你们说对不对?”汤姆森对着周围的人道


没人敢回他

他们都是被欺凌过的人,知道该如何保全自己

不是他们不想帮他

而是他们连自己都保不住


“让开吧帕克,你也不想再被我揍,对吧?”汤姆森推开了彼得,向着彼得身后的阿斯特尔走去


阿斯特尔完全不慌

就算他被打了

他也不会感到痛


是的没错

阿斯特尔本人患有无痛症

(实际上是系统开了无痛)


汤姆森的拳头落在阿斯特尔的脸颊上

阿斯特尔倒了地,他捂着脸颊

力道重的让阿斯特尔痛出了声

(实际上只是身体的反应罢了)


彼得立马走上去扶起阿斯特尔

他看着阿斯特尔那双蓝色的眼睛里积满了泪水

被捂着的脸颊此刻已经鼓了起来


阿斯特尔还在庆幸自己的牙没被打掉时

彼得已经很生气了

汤姆森做的真的很过

很让人窝火了


阿斯特尔好像感受到了彼得的气愤

伸出手拍了拍彼得

随后自己一人捂着脸走了


彼得看着独自一人离开的阿斯特尔

内心觉得很无助

他帮不了他

他甚至将他带入了危险的边缘


阿斯特尔走到教室中

幸运的是此时教室还是蛮空的,没人能看见他这么狼狈的样子


不幸的是在教室里的人都是彼得的伙伴

他被围在中间,众人看着他的伤口很是愤怒


“汤姆森又开始欺负新生了,他还是新来的转校生”M.J道


“那个,其实我没什么事的”阿斯特尔看着他们道


“你要冰袋吗?”M.J一手拿着冰袋,一手拿着药膏道


“额,thanks”阿斯特尔觉得彼得的伙伴真好


评论(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