怅枯

热爱生活

1、猝死了,看见了……光团?

大家好啊

我叫阿斯特尔,没有准确的姓

我现在正在天堂排队准备重生


阿,终于要到我了

我等的胃都疼了

等等,我好像没有胃了

好吧,就当它还存在吧


我进入重生倒计时

然后我就看着那个倒计时停在0:01不动了

我:?天堂网卡了,还是我欠话费了?

然后我就看见了一个…光团?


这个光团好像不太聪明的样子

一头撞进了我的怀中


“我觉得你要把我吃的早饭都撞出来了”

我捂着肚子痛苦道


“对不起!对不起!!”

光团很紧张的对我道歉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有点迷路,好不容易找到了宿主,结果宿主还死掉了,所以我就只能来到这儿找你了”光团委委屈屈的道


“啊,原来如此,所以你找我干嘛,总不能要我穿越?”我看着光团道


只见那光团身边的光好像更亮了?

“没错!我来到这儿就是为了找到宿主去综英美世界的!”


“按我所说,综英美世界的意识不会允许的吧,嗯?”我迷了迷眼,有些威胁的说道


“这个宿主就不用担心了!我们要到的世界是平行世界,我们的任务是阻止其他危险的东西进入平行世界,现在的平行世界正在进行修补,没有多余精力去管入侵的事物,所以才发出消息给我们的”光团急急忙忙的解释道


“所以我就是免费劳动力?”


“绝对没有!我们有好多的奖励的!”


“是吗?”我笑了笑,“那么,就走吧”

光团围着我转了几圈,随后就打开了一道传送门

我看着淡蓝色的门,笑了笑,踏脚迈了过去


“可不要让我失望了,小光团……”


等我再睁开眼时

我以身处纽约,我望了望周围,空无一人


打开手机一看2012年

正是托尼·斯塔克建立复仇者联盟的那一年


“看来穿越到这儿了啊”

我翻找全身的物品,找到几张美元

一把刀、一副耳机、以及一套首饰


等等,首饰?

我看着劣质至极的一道劣质首饰瞪大眼睛

看着身旁的垃圾桶,我正准备将它扔掉


“等等啊!宿主!”

“?”

“那个不能扔啊!那个是召唤马甲的媒介啊!”

“???”



评论

热度(12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